遵纪守法好公民

我是一个原耽女孩,坠爱盗墓笔记,墨香铜臭

花黑[留洋岁月]

  不知道大家看没看817,黑爷儿出来的一刹,我都呆了,一瞬间他就变回了那个留洋归来的贵族王爷,黑爷儿真的,我哭死

  想看黑爷儿拉琴,满足我自己的幻想

  我站花黑,雷者勿入

  ooc警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解雨臣和黑瞎子在一起后,生活也没有怎么变,除了黑瞎子偶尔回到公司来“骚扰”自己之外,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,当然,在我们解总加班到深夜回到家还会有一盏灯为他而留,就是后话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虽然说他们在一起了,黑瞎子对于解雨臣熟悉的比解雨臣自己还要熟悉,但解雨臣对于黑瞎子的过去,一片空白,只知道黑瞎子是满清贵族遗留的少爷,从德国留学回来,解剖学硕士,但为什么后来会变成这副流氓样,应该是被时间的洪流中,被冲的不知自己是谁了吧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解雨臣也曾经问过黑瞎子他的过去,黑瞎子当时露出了他标尊的笑容“花儿,这清朝历史你又不是没学,再说清朝干了点啥你又不是不知道,大清早亡了,别管了,走走走,吃饭去,我饿了”然后就是解雨臣带着黑瞎子出去吃饭。解雨臣不知道黑瞎子是在什么心态下说出自己的国家的不好,他不在去深究,很心疼这个前半生都在炮火中度过王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解雨臣可以可以从一些小细节上看出来黑瞎子刻在骨子里的高贵,和骄傲。也对,他可是黑瞎子,他就是有这个骄傲的资本,解雨臣也乐意宠着他,每次到了什么节日除了到外面吃饭,约会就是打钱,知道黑瞎子会拉琴,是一个很小的细节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北京入秋天气渐渐变冷,解雨臣带着黑瞎子去逛街,二人逛累了就坐在大厦里休息,知道一个人拉起了小提琴,解雨臣看着手机处理工作,顺便听听音乐:拉的不错;解雨臣心想,也的确是如此,拉琴的人可以说是同行中的佼佼者了,解雨臣放下手机看向黑瞎子“不好听?”解雨臣问,黑瞎子摇摇头“走吧花儿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回家后黑瞎子去洗澡了,解雨臣看着电脑,脑袋里想的是商场里的事情,别人不了解,解雨臣是了解的,当黑瞎子对于一个东西不满意的时候,会下意识的摸戴的戒指,或许连黑瞎子自己都不清楚,解雨臣思考再三,给秘书发去一条消息“查一下,在清朝灭亡的前十年间,到德国留学,学的解刨学和音乐的学生,明天中午之前发我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解雨臣早早的来到了公司“咚咚咚”“进”秘书拿着平板和文件走了进来“解总,这是需要您签的文件,请您过目,另外这个是您让我查的”解雨臣批完字“好,辛苦了”秘书拿着签好字的文件出去了。解雨臣翻看着资料“怎么这么多”解雨臣还是一个一个看了下来“齐佳·芃哲……”看到这个姓氏解雨臣知道这个人应该已经八九不离十,就是黑瞎子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解雨臣有些恍惚,上面的黑瞎子,眼睛还好着,虽然照片已经很模糊了,但还是能看出来,是一双标准的丹凤眼,至于颜色的话……还是太模糊了,但依稀可以分辨,应当不是纯黑色。解雨臣看着黑瞎子的资料“综合成绩58……最高演奏家文凭!”解雨臣震惊,他知道黑瞎子的学历肯定不会低,但也没想到会这么高,考上这座学校,还是以这样的分数,在国内相当于满分考上央音,或者更高。毕竟柏林艺术大学,在全球都是可以排的上榜的(当然此处没有说咱们自己国家的学校有什么不好啊,杠精勿杠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解雨臣看了好多资料“还挺厉害”在学习解剖的时候还一并学上了音乐,着学习能力,羡慕啊!“花儿~我来接你回家了”黑瞎子走了进来“嗯,走吧”二人回家后“花儿,我怎么感觉你心不在焉的”解雨臣无奈的摇摇头“没,就是今天太累了”黑瞎子让解雨臣靠在自己怀里“啧,给我花儿累的,瞎子我心疼坏了”解雨臣笑了“那先生,我都这么累了,是不是的给点补偿啊”黑瞎子无奈“就知道”然后……懂得都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今天周末解雨臣没去上班,在家和黑瞎子安安静静过周末“先生,我有个会儿”解雨臣无奈的摇了摇了手机“啧,这都周末了,老板都不愿意干活,他们真的太闲了,花儿,给他们多点工作,周末都不消停”解雨臣温柔的亲了一下黑瞎子的额头“好了,我马上结束,结束之后,带你去约会”黑瞎子双手抱胸“好吧,那你快点”恋爱了就是不一样,黑瞎子都会撒娇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解雨臣在书房开会,结束的时候给意大利的朋友打去了电话“哟解总,八百年不见过你找我,今个什么事啊”泽菲尔有些惊异的说“好了,找你是有正事的,我要定制一把小提琴”泽菲尔不理解“你要琴干吗”“这你不用管”泽菲尔翻了一个白眼,但还是拿出本子记录“行吧,什么样的”解雨臣思考“要和斯特拉蒂瓦利一样规格的琴,大概要多久”泽菲尔震惊“不是,你要干吗,你知道这琴多少钱吗,还定制”解雨臣挑眉“你觉得我缺钱?”泽菲尔噎住了,也对,解雨臣的资产遍布全球“行吧,还有什么要求吗”“在琴上刻一个和柏林艺术大学的东西就好了”泽菲尔一一记下“好的,知道了,大概在十二月到一月就可以完工”解雨臣点点头“你请自送过来”泽菲尔无语,但还是答应了,毕竟解雨臣这样子肯定是要送人,也不知道是谁啊,正好可以去看看“对了,你夫人还有什么要求”解雨臣轻笑“猜出来了,没了”泽菲尔啧啧两声“藏的可以啊,连我都没收到信息,谁家的千金啊”解雨臣笑了一声“没准,是哪家的少爷”“啊!我靠解雨臣你……我草!”解雨臣挂了电话,完全不在乎自己都话给了泽菲尔多大的冲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时间过的很快,转眼就到了一月二一日“花儿,你这大清早的干嘛去啊”黑瞎子看看闹钟,才六点“有一个朋友从德国来找我,我要去接他,你在睡一会儿吧”黑瞎子捕捉到关键信息“从德国来找你的朋友,我和你一起去”解雨臣一脸我就知道“好吧,穿厚一点,外面很冷”黑瞎子跳下床去穿衣服,两个人往机场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糗!冻死人了,解雨臣怎么还没来了啊”泽菲尔搓着手吐槽到“大老远就听到你在骂我了”泽菲尔回头看到解雨臣旁边的人“对啊,开心吗”解雨臣无语“介绍一下,我家先生,先生这是泽菲尔·莫里斯”泽菲尔毫不掩饰的大量着眼前高大的男人,黑瞎子也看着眼前金发的少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啧,解雨臣你从哪拐来这么好看的人”泽菲尔看人一向看骨相“羡慕了,也不是你的”泽菲尔气的想踹他两脚,但在美人面前要端庄“你好”“你好”黑瞎子看着泽菲尔,逗比,第一映象“走吧,旅馆你也住不惯,去我家吧”“我还以为你会把我丢在大街上”“好啊,我也不介意”“咳,我就说说而已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到家后,泽菲尔和解雨臣说有事要商量,就一溜烟跑进书房,黑瞎子可以看出来泽菲尔对解雨臣没有其他心思,自己对解雨臣也很信任,但就是不高兴“你这样把你爱人抛在客厅真的好吗”“没办法,要给他一个惊喜,对了我要的琴呢”泽菲尔拿出来“怎么样,这可是我盯工盯出来的,不错吧”解雨臣虽然不懂,但也可以看出来琴的好“对了,你准备怎么过”解雨臣拿出手机“这,就要找他了”第二天铁三角登门“哟,来了”吴邪一脸无语,但没办法,谁叫他是债主“瞎子过生日,来帮忙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啧啧啧,真可怜,还来打工”吴邪一脸怨恨的看向泽菲尔“你又是谁”“我朋友”解雨臣把众人迎进门“今天我们就布置,瞎子被秀秀引走了,保险起见泽菲尔你也去”泽菲尔满脸不情愿但还是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黑瞎子可以感觉到霍秀秀是故意把自己从家里引走的,应该是解雨臣安排的,也不知道要干什么,但还是乖乖听话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生日当天晚上“秀秀,准备就绪”“欧克”“走吧黑爷儿”“可算是能回去了”到家门口“怎么回事,怎么不开灯”黑瞎子嘀咕道“ Surprise,生日快乐”黑瞎子吓了一跳“你们……”吴邪看着黑瞎子“我们前一天就来了,一直在布置,怎么样,喜欢吗”黑瞎子看着“嗯,谢谢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胖子唏嘘到“稀奇啊,黑爷儿也会说谢谢啊”黑瞎子笑着“快点来吧,寿星”黑瞎子被众人围到中间,几十年了,第一次这么温暖,众人做了生日都会做的事情,黑瞎子坐在地上,笑的很高兴“这是给你的礼物”黑瞎子看着解雨臣,接过来看着模样,黑瞎子不可思议的看向解雨臣“不知道你喜欢什么材质的,就按照最好的做了,看看吧”众人都很期待,不知道解雨臣送了黑瞎子什么礼物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黑瞎子打开“小提起,师傅你还会拉小提琴?!”吴邪震惊,所有人都震惊“试试”黑瞎子看向解雨臣拿起琴拉了起来(此处直接带入817黑爷拉的那个就可以了)拉琴的黑瞎子和平常不一样,虽然还是那副穿着,但周身气场完全不一样了“我靠……我终于相信他是个王爷了”所有人都很震惊“喜欢吗”黑瞎子摸着琴“我很喜欢,非常喜欢”解雨臣温和的笑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黑瞎子没有问解雨臣是怎么知道的,解雨臣也清楚。自此二人周末生活又多了一项,就是拉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里面的所有有关于柏林艺术大学和斯特拉蒂小提琴都是查资料了,但也错的地方,大家见谅啊。黑爷的名字是按照黑爷的生辰日来取的,姓氏用的是还没改汉姓时的名字,齐佳氏

竼(peng,二声):寓意着一生身体康健,长命百岁

哲:寓意博览群书,知识渊博,德智双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438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